大热圈教主

哈库娜 玛塔塔
所有脑洞au设定未经允许不开放授权

兔子太寂寞会死掉的

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想起来这句了。借一下全员动物梗。带利利玩一下。

文笔真的垃圾,求轻拍。

依旧段子,依旧ooc。


  

    “呐呐...胜利,你说这是风磨第几天没有找我了。”一个有一点点大的兔子满脸愁容的抱着一只小狐狸不断蹂躏着。

    “kenty。这是你今天第23次问我这句话了。我就跟你说最后一遍,昨天下午4点32分他刚刚离开,而现在是上午10点48分,也就是说你俩才分开半天而已!请你不要再揪我尾巴上的毛做占卜·了。我跟你保证他一定会来的好么。”小狐狸有些伤感的看着自己已经有秃的趋势的尾巴,看着兔子失魂落魄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开口安慰。

    “但是,我很寂寞啊。都没有人陪我玩。兔子太寂寞可是会死掉的诶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太寂寞?”一只海豹偷偷从背后蒙住了兔子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呀!风磨!你终于来了!刚刚还在说没人玩好寂寞的。”兔子仰头就对上一双含笑的眼睛,于是顺势就滚到了海豹的怀里。

    “嘛,我这不是来了吗。”

     看着无视他的两人(划掉,两只动物)

     小狐狸os:EXO ME??我不算人(划掉,动物)?我没有在陪你玩?你不就是想在我面前秀?我不要面子的啊?嗨呀!好气!

    小狐狸心下气起,腿一蹬就跳出了兔子的怀抱。

   “喂!胜利!你去哪!别跑远了!”

   “这孩子怎么了?”

   “不知道啊...不管了反正丢不了,呐,风磨!我们今天玩什么!”

     



........end.......

今天也是心疼利利的一天(利利我还是爱你的木啊!不哭!)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大热圈教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